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使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发展史,感受“三马精神”,培养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推动学校的发展,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于1130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共有 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在罗学政书记的带领下,齐聚在“三马”雕塑前,仔细倾听罗书记给大家介绍“三马精神”的由来。通过书记介绍,老师们对于“三马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同时感到学校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交院人”的努力。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交院人”,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奋进交院新征程,谱写交院的新篇章。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系党员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史,对学校的未来也充满了憧憬。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