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职院召开“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建工校企合作推介会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24日,在践行楼B501会议室召开四川交职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建工校企合作推介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相关部门负责人、建工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成都华川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四川华焱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蜀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四川西南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建工系负责人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建筑工程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情况以及20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效。各参会企业依次介绍了企业现状、人才需求以及我院在岗毕业生就业情况,纷纷肯定和表扬我院培养的毕业生,并对系部在专业发展方向、职业道德培养等方面提出很多宝贵建议。



王东平书记首先感谢各位企业领导对学院发展和学生就业的支持,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增添了我们人才培养的信心和决心。

王书记表示要坚定不移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探索校企深度合作。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企业和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坚持校企合作的初心不放弃,将从十个方面着手。一是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二是共同组建双师结构化团队,三是共同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四是共同组建定向订单班和现代学徒制,五是共同开展岗位培训,六是共同推动就业和顶岗实习,七是共同开展应用课题开发,八是共同开展行业技能竞赛,九是共同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十是共同开展企业文化建设。



最后,王书记希望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以及建筑工程系的发展,让校企比翼齐飞,更多地为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