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获斯维尔杯(BIM)大赛多项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5-06 点击数:

5月19日-21日,由我院建筑工程系鲁佳婧、朱榆萍老师带队,林雅兰、孙姚瑞雯、刘应波、张杰、魏东五名学生组成的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参加了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 本次竞赛共有453支团队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代表队最终荣获“全能一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一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一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二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参赛的五名同学克服重重困难,牺牲了所有的节假日时间,积极备战,最终创造佳绩,充分反映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过硬的专业能力。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