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幕墙门窗班”开班典礼暨幕墙技术名家讲坛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3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幕墙门窗班”开班典礼暨幕墙技术名家讲坛在明德楼319会议室拉开帷幕。

学院副院长杨甲奇,四川省&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会长张孝全及专家们、建筑工程系负责人、以及幕墙门窗班60名同学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建筑工程系主任李燕主持。

杨甲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指出,幕墙门窗班的开班,充分体现校企联合办学、定向培养,把育人与用人无缝衔接起来,形成由人才培养到人才使用的良性循环。建筑工程系要做好教学组织管理工作,严格管理,关心学生,积极沟通,确保幕墙门窗班办得富有成效。同时对同学提出两点希望:一要专心学。课程增加,跨专业学习,部分同学会感到吃力,但既来者则安之,希望大家能克服暂时的困难,静下心来学习。二要虚心学。幕墙技能层次比较高,给我们授课的是协会知名专家、学院优秀的专业教师,他们都是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较高的学者,望大家一定尊重老师的劳动,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学到更多技能。

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张孝全会长代表协会在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致辞并热烈祝贺“幕墙门窗班”正式开班!鼓励本届幕墙门窗班60位学子好好学习,打好扎实的理论与实践技术基础,协会愿与学院一起为共同培养幕墙门窗行业新型技术人才而努力!

开班典礼为60名幕墙门窗班的同学颁发了通知书,典礼之后由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幕墙专家雍本教授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幕墙专业讲座。

会后蒋永林院长、杨甲奇副院长、金属结构行业专家们与幕墙门窗班同学合影留念。

  • 附件【1-9.jpg】已下载
  • 附件【未命名-2.jpg】已下载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