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网络任选课期末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根据学院课程考核总体要求,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网络任选课期末考试由教务处统一安排时间、地点进行。现将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12月25日(第17周周六)(具体时间段请参见附件1查询);
       2、地点:思行楼机房(具体地点请参见附件1查询);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持双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和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所有没在规定时间和指定地点考试的成绩将不予认定。
       2、请各系提前通知学生做好考试准备,特别提醒一,已离校学生请提前回校准备考试;特别提醒二,考试平台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登录超星学习通密码,如果密码忘记请参照附件2,提前找回或修改密码,考试现场不提供密码重置操作,用其它方式注册的账号均不能参加考试。
       3、证件(身份证和学生证)不齐者,请告知学生务必在上班工作日期间完成相关证明手续办理,证明上须辅导员签字确认,张贴学生本人照片并跨照片盖章(学生所在系章和教务处章)方可有效。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