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816:00建筑工程系在厚学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学党史、知党情、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学院宣统部李玲玲副部长、各系团总支书记担任此次道德讲堂评委,建筑工程系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唱一首红歌、讲述一段党史、明白一番道理、增强一份信念、崇尚一种道德、力行一份使命、交流一份感想”共七个环节。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通过聆听“鲜红的旗帜永不褪色”,观看情景剧《我是党员》、讲述“殷锡莲老人送鸡毛信红色故事”,感受舞蹈“在灿烂的阳光下”,让我们接受了一场“问初心淬党性”的精神洗礼。

最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丹总结发言,她谈到,深入学习党史,就要铭记历史,珍惜今时,通过学习教育,要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并身体力行。作为老师要坚定信念,立德树人,要有仁爱之心,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圆梦”;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切实加强“四史学习”,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爱党爱国、爱人民,身心健康、技艺精湛的能工巧匠,投身新征程。

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课,同学们通过活动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奋发向上,将成为实现民族梦想的正能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