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815:30,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7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戴莲菲将22名预备党员的培养和成长经历进行了简要介绍。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预备党员代表罗承阳同志对近期的毕业实习和思想作了汇报。他感谢党组织的发展和培养,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以律己,不断锤炼党性,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工程人。



系党总支副书记罗学政同志带领各位预备党员学习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要求大家严格对照党章,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紧跟党中央,把自己锻造成为坚强的共产主义战士,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罗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大家清醒地体会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最后,进行了庄严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