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材料实验室位于学院践行楼B518,面积达100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8-04-03

作者: 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建筑材料实验室位于学院践行楼B518,面积达100平方米,可为《建筑材料》课程开设相应的教学试验,完成大纲要求的实训任务,同时具有承接生产技术服务的能力。学生通过试验能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掌握试验的规程规范,提高了学习的动手操作能力,从而帮助学生将课程教学的内容与施工现场的实践结合起来,提高学生对施工现场的感性认识,并积累现场经验,为毕业后的零距离上岗奠定基础。实验室仪器设备总值 22.1万元,有石材耐磨试验机、拉(压)力试验机以及防水卷材弯折仪、卷材不透水仪、防水卷材冲片机、

本实验室可完成卷材不透水性试验;建筑防水材料厚度测定试验;建筑防水卷材拉伸试验;建筑防水卷材抗老化试验;震击式标准振筛机试验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