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禁毒宣传活动”简讯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2021年11月15日-17日由院社团推行建工系装饰合造协会承办的“禁毒宣传活动”火热进行中。

活动发出了“我的青春不迷茫&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倡导。围绕着大学生禁毒预防宣传教育主题,进行开展。

要求同学们进行原创微视频或原创歌曲展示自己的才华与热情。参赛作品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选题要阳光、正面、积极向上,既要强调艺术性、观赏性,更要突出思想性、时代性,符合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以高校为主、以大学生社团为依托,充分调动大学生群体主动性和创造力,集中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大学生群体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同学们上传的成果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毒品的深恶痛绝和绝不染毒的强烈决心,同时十分具有正向引导和教育意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