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举办铿锵廉音诗歌朗诵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76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以“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为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开展了“铿锵廉音诗歌诵读会”活动,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诵读会。

诵读会以党总支罗学政书记的一首《廉洁颂》的领诵拉开序幕,罗书记用他铿锵有力的声音,为我们讲述了廉洁对于每一位共产党员的重要性,为我们树立了廉洁标杆。随后,全体党员齐声诵读了《廉洁之风,吹入我心》,既讲述了廉洁之道,赞美了廉洁之音,又诵读出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欲以“满腔热血尽洒三尺讲台,以圣洁之心教圣洁之书,洁身自好树师德之风范,两袖清风书写踏实人生”的心声。

此次廉洁诗歌诵读会活动,进一步活跃了建筑工程系廉洁文化生活,增强了党员同志“崇廉、敬廉、守廉”的廉洁意识,展现了广大党员同志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营造了廉荣贪耻的环境氛围。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