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76日下午1630,建筑工程系教工、学生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川藏公路博物馆开展“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为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两路”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川藏公路博物馆面积近1000平方米,是四川省首个以公路为主题的博物馆。馆内收藏了川藏公路交通建设70多年以来相关的实物、档案资料等,通过历史抉择、天路长歌、薪火相传三个单元,详细介绍川藏公路建设历程、川藏通道的提升发展与未来发展规划,展示了在川藏公路修建和养护过程中孕育出的两路精神,以及四川交通人在抗震救灾、抢险保畅、脱贫攻坚等历次大战大考的淬炼中,对两路精神的传承与弘扬。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真切体会了川藏公路在修建过程中的艰辛,深刻体悟了革命先烈为筑路而不怕苦、不怕死的“两路”精神,坚定了作为共产党人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使命和决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