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行校企合作幕墙门窗班教材捐赠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98日下午,在厚学楼3202教室隆重举行了建筑工程系校企合作幕墙门窗班教材捐赠仪式。四川省金属结构行业协会监事长,四川大地阳光门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范永杰、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市协会秘书长、四川天曌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宗斌、四川国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开雄、幕墙专家雍本教授、张首魁高级工程师、张应彬高级工程师出席,建筑工程系领导班子和幕墙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仪式。
 
李总代表捐赠方发言,他说幕墙门窗班是金属结构行业协会、相关企业共商共建共管的创新班,文明密切关注着每一位同学们的培育,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能为同学们办点实实在在的实事,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学有所用,毕业后欢迎到公司就业,共同为幕墙技术的发展贡献力量。

班长黄浩同学代表幕墙门窗班全体同学接受了四川大地阳光门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天曌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国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教材款捐赠,共计陆千元整。



时值新学期,参会行业、企业领导、专家纷纷寄语同学们,把握机会,珍惜时间,好好学习。
 
最后,李燕主任代表建筑工程系对金属结构行业协会、相关企业积极推动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今天的捐赠仪式也是同学们新学期的开班仪式,我们感受到了行业、企业对我们幕墙门窗班同学们的爱心、关心、责任心和对大家的殷殷期望,希望得到捐赠的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把行业、企业对你们的爱心和期许化做学习的动力,学以致用,真正能够成为幕墙门窗行业的人才,回报关心你们的人,回报社会。



仪式的最后,参会嘉宾与幕墙门窗班全体合影留恋。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