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教师结构化团队成立暨岗前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为契合新时期、新要求,优化师资队伍,建筑工程系成建制组建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916日下午,在践行楼B501会议室,举行了中建鸿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结构化团队成立及岗前培训会。中建鸿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东洋、学院组织人事处刘子琳副处长、建筑工程系李燕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罗学政,以及双方相关专业负责人和授课老师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建筑工程系罗学政书记首先进行师德师风宣讲,他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学院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努力践行,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接着副主任盛湧对教学运行的课前、课中、课后三个重要环节的相关要求做了详尽的阐述,希望企业周科老师们尽快熟悉学院教学工作,规范教学。

    李燕主任介绍了组建结构化教师团队的目的和意义,并热情洋溢的介绍了系部专业老师情况,同时对团队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



    张东洋总工程师代表中建鸿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兼职老师团队表态发言,将不辜负学院、公司的期望和重托,做到三点,一是学而不厌,加强学习;二是密切配合,当好助手;三是忙而不乱,不负使命。用心教学,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向学院、公司、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学院组织人事处刘子琳副处长表示建工系成建制组织结构化团队是师资队伍建设的创新,经验值得推广应用,校企合作结构化团队成果将指日可待。

    会后,结构化团队老师们进行了现场交流沟通,为下一步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的会议,拉开了双方校企深度合作的一个序幕,双方将共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